第五屆香港國際飛鏢節 2019
「大專盃」單人01賽
日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時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參賽隊伍: 男女不限
參賽資格: 29歲或以下,正就讀大學/大專院校或其附屬學院之證書或以上課程
香港選手 – 預先向大會報名
海外選手 – 只接受受邀請選手參與
比賽項目: 501 OI/OO

比賽模式:
- 小組循環 + 單淘汰制 或 單淘汰制


比賽內容:

小組循環:

  • 同一小組內的隊伍必須完成所有對賽。
  • 每場對賽採用「三盤兩勝制」。
  • 對賽勝局最多的選手將獲較高排名。如選手的對賽勝局數目相同,大會將計算選手的淨勝盤(總勝盤減去總負盤)。如選手的淨勝盤數相同,大會則根據選手之對賽勝負作出裁決。如出現平局,選手需進行一場Count-Up附加賽,以決定晉級隊伍。
  • 每組首2名選手將晉身單淘汰賽。

單淘汰制:

  • 每場對賽採用「三盤兩勝制」,先贏兩盤之選手將晉級。


賽例:

所有參賽隊伍及選手須於開賽前一小時到達會場。
比賽開始前5分鐘,所有選手須遵從裁判指示,不得進行任何熱身練習。
比賽開始前,裁判將安排選手到指定飛鏢機台作賽。每位選手可於比賽機台前進行2回合練習 (即6支飛鏢)。
當所有選手完成2回合練習後,選手需擲毫決定於第1局先投鏢之選手。
第2局由上一局負方先行開鏢。
如比數為1:1,第3局將為決勝局,決勝局「比紅心」由第2局負方先行,最接近黑心者先行開鏢。
比賽期間,未經裁判批准,所有選手均不得離開比賽場地。
未能於比賽開始前到達比賽會場之選手,將被視為棄權。
投鏢時,選手不得超越投鏢線或踐踏在地毯上。
每鏢分數以飛鏢在鏢靶上的位置為準。如飛鏢擊中鏢靶面後跌在地上,則以電腦數據為準。如發現比賽機台不正常運作或記分有差異時,馬上停止比賽,不可移動任何飛鏢,並通知大會工作人員到場處理。
比賽完畢後,勝負雙方須立即到工作台匯報賽果。
大會保留全部賽事最終決策權。

比賽獎項:

個人獎項:

冠 軍: HKD$1,500 + 獎盃
亞 軍: HKD$800 + 獎盃
季 軍: HKD$500 + 獎盃
並列第五: 獎牌

校際獎項:
比賽完畢後,依據名次,各大學/院校參賽選手將獲相對應之分數。每間大學/院校頭3名參賽選手之積分總和將成為該院校之校際分數。校際分數最高的3間大學/院校,將獲頒贈校際錦旗一面。

Copyright © AB DESIGN LTD 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