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及宗旨
本年度的一項大型盛事首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將於今年7月14至15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香港國際飛鏢節以糅合 3S (Sport, Sing, Spree) 作特點,安排精彩的表演節目穿插於各個競賽環節之間,帶來耳目一新的競賽與娛樂新體驗。隨着飛鏢活動逐漸在香港流行,競賽形式亦變得多樣化,增加比賽的可觀性,相信是次香港國際飛鏢節將可吸引更多市民參與飛鏢運動。
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首日為免費開放的公眾嘉年華,入場人士除了能欣賞國際飛鏢邀請賽的預賽及香港公開賽同埋帶同家中各成員於專區體驗飛鏢運動的樂趣之外;仲可以暢玩各攤位遊戲、盡享美食佳餚;而場內的遊客專區設具本地特色的攤位,宣揚香港特色之傳統手藝及活動!亦可參與特別設定的飛鏢教學 (設有英語及國語環節),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是次活動亦設立回歸盃之隊制邀請賽,已獲得多個協會和組織答允派隊參賽。當晚現場亦有來自馬來西亞、澳門及香港的樂隊/歌手表演。
香港國際飛鏢節的第二天,將進行最具指標性的香港排名賽煞科戰,而國際飛鏢邀請賽的季軍戰及決賽亦於同日上演!今次的飛鏢比賽與以往不同,觀眾除了可近距離欣賞國際頂級賽事外,更可即場欣賞音樂會,當晚邀請了香港多位知名的年青歌手及組合到場獻唱帶動熱烈氣氛 (包括Jason陳柏宇,Super Girls,Supper Moment),並與嘉賓即場互動掟飛鏢及表演,舉辦一個史無前例的飛鏢x音樂晚會!而Now TV亦會於體育頻道全程直播當天的飛鏢比賽及音樂晚會,未能購票進場的朋友亦可安坐家中欣賞當晚的精彩節目!
© Copyright 2017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